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朋友身份》殺入叱咤喜愛歌曲5強 胡鴻鈞:我雞皮疙瘩!

發佈時間: 2017/12/29

商台昨午公布《2017年度叱咤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》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最後五強,年尾憑無綫台慶劇《降魔的》人氣急升的胡鴻鈞(Hubert),以一曲《朋友身份》強勢入圍,卻惹來不少花生友圍攻,狠批Hubert僅靠《降》劇效應爭獎;有忠粉則認為《朋》曲好歌有好報!

今年絕對是胡鴻鈞的豐收年,他主演的劇集《降魔的》成為話題佳作,劇集名字成為「Google2017年度熱爆搜尋關鍵字」榜首,Hubert與馬國明於劇中分飾精靈石敢當及的士司機小馬,二人擦出火花,更齊齊攀上事業高峰,連帶Hubert在元旦日舉行的叱咤頒獎禮也有望揚威。

他除了入圍「我最喜愛的男歌手」最後五強,主唱的慘情歌《朋友身份》亦殺入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五強,與李克勤的《失魂記》、ToNick的《長相廝守》、方皓玟的《假使世界原來不像你預期》及陳柏宇的《霸氣情歌》,在頒獎禮當晚進行現場樂迷投票,爭逐最後勝利。

樂迷支持比獲獎重要

雖然《朋》在YouTube錄得145萬點擊率,成績不遜於其他入圍歌曲,但熱爆K場的吳業坤、JW合唱歌《原來只因深愛著》、C AllStar的樓盤廣告洗腦歌《一刻戀上》卻被叮走,《朋》曲則未算爆紅,卻意外成為五強之一。很多樂迷對入圍結果O嘴,有口痕友寸爆叱咤變勁歌;有粉絲卻力挺《朋》歌詞到肉,殺入五強有理。

昨晨Hubert在FB轉發喜訊,並稱:「收到這個消息,我不得不承認我雞皮疙瘩了,除了感激,還是感激!」昨午他現身銅鑼灣,對於有機會贏得「我最喜愛的歌曲」,他聲言多謝大家支持︰「今次入圍諗番都好激動,對手都好強勁!」Hubert又強調明年會繼續做好音樂︰「今年大家畀我好多愛、期望、信任,最大收穫是多了支持者,比獲獎更重要。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