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小欣
查小欣

金帥辭職是常識吧!

發佈時間: 2017/12/29

香港足球隊主教練金判坤(Kim Sir)被家鄉韓國足總撬走,對正在回勇的港隊造成打擊。金帥突然決定走人,應與不獲星級禮遇尤關。足球圈跟娛樂圈相似,跟紅頂白,球星、大星在約滿前一年,公司會開始跟他們傾新合約細節,盡早落緊箍咒簽新約,以防跳槽。若然拒續約,即送入雪櫃,以打謝其人氣,免益下家。

Kim Sir代表作是2009年帶領港隊歷史性贏得東亞運金牌,為香港足球打了支強心針,升呢星級教練。他明年中將約滿香港足總,至今尚餘半年,仍未接到續約通知,難免意興闌珊。就如藝人,在約滿前幾個月,公司仍未有表示,心情之忐忑就如田蕊妮在《誇世代》中飾電視台奀星,不停追高層傾新約,高層卻愛理不理,遇到這種反應,藝人會打定輸數,自求多福,謀定後路。

據知金判坤曾主動向足總示好,提出續約議題,卻得不到回應,猶如奀星,空等之際,時間啱啱好,韓國足總挖角,作客異鄉五年,由城市級升國家級,衣錦還鄉為國效力是莫大榮耀,比在此受冷落,差天共地。走,是常識吧!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查小欣 娛樂教母
欄名: 娛樂酷辣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