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洲戶外之城尋樂趣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2

澳洲戶外之城尋樂趣

元旦剛過,能夠和大家「星星」相識,在此祝各位新年進步。農曆新年將到,又是外遊高峰期,適合家庭旅遊的地方其實不少,這次來談談澳洲。從12月開始至明年2月是澳洲的夏季,天氣宜人非常適合到戶外遊玩,位於昆士蘭的開恩茲更有令人着迷的大堡礁及獨特的土著文化,是一座雖不華麗,卻能讓你自得其樂的戶外之城。

大堡礁是世界七大自然奇景之一,那長達2,000多公里連綿不絕的珊瑚及棲息其中的海洋生物,令你眼界大開之餘,亦讓人因置身美好的自然之中而感動。懂游泳和浮潛的話,近距離接觸那片海底必能成為你畢生難忘的事。

如想有獨特舒適又安全的體驗,推薦參加星晨澳洲賀歲7/8天團,乘船暢遊大堡礁,必能帶給你特別的回憶。

游走在開恩茲的街道上則是另一番風味。與「澳洲咖啡之都」墨爾本相比,咖啡店在開恩茲展現出小品地道且生機勃勃之姿,小巷之中的咖啡館提供風味獨特的餐點。同時也可充分利用開恩茲溫暖的氣候,在海濱大道的露天餐廳享受悠閒一刻,儲足精神慢慢探索。潮流興起到訪市場,融入當地生活,建議大家可到著名的羅斯地市場(Rusty's Market),那裏有近兩百個攤位售賣奇異的水果、新鮮無添加奶製品和性價比超高的海鮮,不過請謹記市場只在周五至周日開放。

(本欄隔周二刊登)

撰文: Sam Ma 星晨旅遊行政總裁,因為「森」愛旅遊,才能和家人朋友更接近;感恩能投身愛好並成為事業,把歡樂和新體驗帶給香港人。
欄名: 港出森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