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英基小學 10項準則優先取錄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報英基小學 10項準則優先取錄

近見有電郵提問一些專門的進修課程,估計其中是提供課程的院校希望增加課程曝光機會而透過電郵發問;希望各院校直接表明身份,毋須借學生和家長之名而曲綫獲得介紹相關課程機會;魯思會因應讀友的需求而酌情介紹,對於一些專門的課程,要確切對之有詳盡的認知,一時三刻沒有可能在回覆中解畫,只能概括介紹,惟只有在海外曾修過課程又或已取得相關資格才有此能耐,個別答案不合專家意見實在無奈,煩請指正;但假如目的是設個問題,一來藉以得到宣傳機會,二來好歹揭示魯思的能耐,如斯動機,不但阻礙了回覆其他讀友的答問優次,也因此而扭曲了升學信箱的初衷。

覆Jason︰要為兒子報英基系小學,以2019年9月入學,要在2018年9月內透過網上報名;英基小學共有九所,應報就近住所那間學校;他們收生準則較複雜,亦有優先次序,譬如具備機構的學位提名權可以優先,有家長在校內工作、個人提名權(50萬元可購買)、其他子女曾在校肄業等等,共十項,另提醒你,他們取錄的70%學生必須是擁有海外護照的非本地學生。詳情可電2574 2351查詢。

losee123@yahoo.com.hk

www.facebook.com/losee01

撰文: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、撰寫升學專欄20年
欄名: 升學信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