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養傷3月首露面 曹星如復出日未定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本港拳手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去年戰勝日本前世界拳王河野公平,但與對手發生頭撞頭意外,左眼角因內出血嚴重腫脹。休養近3個月後,曹星如昨首度公開露面,指傷勢已大為好轉,但未知何時完全痊癒,仍需繼續休養,但「如身體承受到,都好想繼續打拳」。

曹星如昨以品牌大使的身份出席美國萬通年金計劃宣傳活動,顯得精神奕奕,笑稱去年10月賽後受傷的樣子似「ET」(外星人),現時傷勢已好得多,只是額角尚有輕微隆起,眼窩仍有瘀血、眼球未完全消腫。他指,何時痊癒仍是未知數,目前以休息為主,過去6年都未曾停下來,要趁這段時間多陪伴太太、一齊打機等。熱愛打拳的他仍心癢癢,「會忍不住在家中打空拳」,但暫不敢訓練,只能閒時慢跑,盡量保持體能。

心癢癢想打拳

曹星如說也有看回上次比賽片段,「看到都覺得痛!」但滿意自己臨場發揮,「有改到一貫的衝動,以往中了一兩拳會跟對方搏拳,但今次能保持攻擊距離和自己的打法。」對於有人質疑賽果,他指起初也不開心,但後來想到大家只想了解規則,那些評語不一定是負面,就再沒不快。他新一年暫未有比賽大計,一切以養傷為先。

記者:黃詠雯

編輯:林子豐

美術:鄧建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