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綺珊
魏綺珊

好好生活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好好生活

新一年頭一次與大家見面,先祝大家有一個順意且健康的2018年。

新年總讓人帶來新希望,去年無論有甚麼不如意、不快事,就讓一切隨風吧,像粉筆字般抹走,努力向前望。

人是群體動物,很多事情也不能獨自一個人就能完成,要與其他人合作,當中的磨合及溝通,完全是一種高深的藝術。有時候,自己一心一意很純粹的想做好一件事,其他人卻有自己的想法,畢竟在一個團隊中,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觀點,很自然只能從自己的角度出發,矛盾及誤會很易產生,所以每做一件事,過程到結果都順心暢快,絕對不是必然的。

至於健康,人人都想擁有,很多人勞勞碌碌,為的是有更好的生活,卻忽視了最重要的健康,誰都知道,沒有健康就甚麼也做不到,擁有千萬家財也沒有用,但偏偏很多人營營役役,不肯休息,任由自己一味的衝。無論如何,健康永遠都要放在首位,有強健體魄才能做喜歡的事,照顧身邊的人。

新年伊始,好好計劃如何在工作、玩樂、休息上取得平衡,只做最想做的事情。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魏綺珊 愛書愛戲的自由工作者
欄名: 簡單.生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