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潔馨
葉潔馨

逆齡護膚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逆齡護膚

今年的冬天天氣似乎特別反覆,忽寒忽暖,忽乾忽濕。日間溫暖,單衣配薄外套便足夠,但晚風吹來又覺寒風刺骨,令人無所適從!

最慘是連皮膚也開始出狀況,變得異常敏感,特別是臉部兩頰和手部肌膚,開始乾澀,令人困擾。

剛好前兩日Ruby送來一套新年禮物,是Maione護膚品,有保濕噴霧、隔離乳和精華液。Ruby說不但可以凍齡,更可以逆齡呢!

我們每天都會流失五克的膠原蛋白,膠原蛋白的流失會造成肌膚老化、鬆弛及皺紋,倘若身體補充的膠原蛋白比流失量多,便能保持青春不老!

這系列產品含有3,000道爾頓膠原蛋白,易於被人體吸收,能補水令皮膚亮白,並緩解肌膚老化的問題!

見她如此介紹,便試用看是否有此神效!對我而言,護膚步驟愈簡單愈好,不想塗太多化學品在臉上。我簡單地在洗臉後噴保濕噴霧並塗上精華液,再搽隔離乳,質感清爽舒服,沒有刺痛或痕癢感,而且非常水潤,很快就被皮膚吸收。

至於幼紋會否變淡,相信不是搽兩三天就有迹象,但總體來說,這套護膚品令皮膚感覺舒適,是一份很好的新年禮物。

(本欄逢周三刊登)

撰文: 葉潔馨 資深廣播人,現為公關公司總裁
欄名: 一匡絮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