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封盤嫁打碟DJ 蒼井空IG曬婚戒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日本藝能界每年元旦都喜愛投「震撼彈」,不少明人紅星在新年伊始公布婚訊、戀情或陀B喜訊。34歲前AV女優蒼井空前晚突然在網上曬婚戒,公布自己已婚消息,令不少粉絲震驚。

人稱「蒼井老師」的蒼井空前晚在IG上載一張戴上鑽石戒指新相,並以英文留言︰「多謝你哋嘅支持,我有一個重大消息要公布,我結婚喇!但我唔會改變,我愛Fans!」之後又在日本網誌上載與老公恩愛合照,留言一出立即觸動網民神經,紛紛留言追問。不過,近年轉攻內地的蒼井,就在微博用中文補充:「我很擔心是否發布此聲明」、「我覺得這個公告後大家不喜歡我」等,又表示媽媽在23歲結婚,雖然自己都想在這年紀結婚,但不知不覺已經30多歲。

老公遭極速起底

蒼井空又大方談及老公。「他不是帥哥,也沒有錢,但是他接受了我以前的工作,所以他很棒。」粉絲對「老師」婚訊表示難以置信,更極速為她老公起底,原來她的另一半名叫DJ NON,是一名打碟DJ。有網民留言指,蒼井近年在中、日兩地當打碟DJ,可能因此與老公結識,更紛紛為女神覓得好歸宿而感到高興。

撰文、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