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試玩《百萬富翁》 林作掛住望女仔捧蛋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3

亞視上月宣布「復活」,更會重新製作由陳志雲擔任主持的遊戲節目《百萬富翁》,昨日在大埔錄影廠錄影首集,三組嘉賓共奪46,000元獎金,全數撥捐慈善機構。

何守信(何B)、王喜、崔碧珈、林作、鄧兆尊、雨僑、朱慧敏及王賢誌等昨日齊集亞視錄影廠。朱慧敏及王賢誌率先贏了四萬元,何B則贏了六千元,但最高學歷的林作卻「捧蛋」,認真無面!

自認中文差唔識答

林作被陳志雲取笑是最令人失望的參賽者,皆因他全程只顧與崔碧珈傾偈。事後林作直認不諱,又笑指得知與對方同組後失眠。他之後解釋問題與中文有關並非個人擅長。「愛情與100萬,我一定揀愛情。如果我追到女神,婚禮上嘅禮金也可悉數捐作慈善。」談到他自爆曾患抑鬱症,林作笑謂曾因此看醫生,無奈藥費昂貴才放棄治療。

「金牌司儀」何B今次專程參賽,他大讚志雲做主持表現很好兼有深度,窒人方面亦能莊諧並重,堪稱主持界高手。志雲笑稱視對方為偶像,大讚他是「神級司儀」,故在他面前難免緊張。不過,何B直言不滿意賽果。「幸好題目唔係由志雲出,如果佢出嘅話一定鬧死佢,題目難到令我覺得好醜怪。」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設計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