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荃灣餐廳 粉紅Tea Set爆發少女心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荃灣新餐廳Girl Boss,顧名思義,女仔來到就是Boss!望Reception外形,十足十酒店Front desk,配合職員制服、特別訂造的鎖匙及搖鈴,好易投入懷舊酒店的布置設定。

新店到處都是粉紅色調,連經典馬蹄座都一樣,同閨密圍住開餐,好Cosy。想不到連餐牌都有驚喜,有如一份「Report」等波士們慢慢「審閱」,自己食物自己剔。推介華麗Tea Set「Bossy Royal Set」,不像平日的Tea有固定內容,客人有Say,可從餐牌自選2款沙律或餐湯、2款頭盤、1款主菜及2款薄餅或意粉等。

必點Girlboss Soda

食物選擇有不少都是Pink pink,好似Mini burger、Lady煙肉蘑菇忌廉意大利粉配62゜C溫泉蛋等,很配襯餐廳的色調。一人前的Girlpower Set亦是推介之一,老闆表示要幫女仔減壓,內容包括漢堡或包包、Lady's beer及Shake shake雙重炸薯條。其中,Lady's beer其實並非啤酒,芝士味奶蓋加食用乾冰,混合起來就Magic,會不停噴泡,飲落帶蘋果及牛油味,薯條是番薯條及薯條雙拼,自選Shake shake粉(10選1),全部日本進口,有章魚燒味、咖喱杯麵味及粟米湯味等,想要粉紅色就揀梅子味,整個套餐看似很Heavy,不過吃完壓力Bye bye,值得啦!

飲品亦充滿少女心,點題作Girlboss soda有如一朵雲的棉花糖放上飲品,用日本原材料自製,非常鬆軟,飲落是櫻桃及雜莓味。Teddy bear亦Cute,朱古力味沙冰配朱古力啫喱、熊仔餅等,睇見就心心眼。

Girl Boss by Master Kama

地址︰荃灣大壩街4-30號荃灣廣場4樓432號舖

電話︰3583 1867

營業時間︰11:30am-11pm

平均消費︰午市$70、晚市$200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