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上眉梢化粧法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喜上眉梢化粧法

眉毛代表一個人的人際關係與桃花運勢,因此,如果嫌天生眉相不夠完美的,例如眉毛一高一低、太粗、太細或形狀不夠完好,也可以在出席重要聚會前把眉毛修一下、紋個眉,或用眉筆劃眉來預防或修飾,而且平日也要常用水清洗眉毛,使其貼服;或是剪掉眉頭向上或逆生的眉毛,同時既可讓印堂看上去更寬廣一些,如此一來,才有助於帶來異性欣賞,同時也謹記要保持微笑才能提升人緣、招來好姻緣。

古人有句俗話「喜上眉梢」,說的正是要注重眉上的光彩,要亮要彩才能引來喜事、吉事,女生如果想要「喜事臨門」,不妨由眉毛開始着手。除了經常修眉之外,最好用咖啡色眉筆來描繪眉形;甚至最好在眉毛上刷些亮粉,或是在眉峰後面三分之一的位置塗上一點淺淺的紫色眼影,保證讓你立刻眉飛色舞,滿面春風呢!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