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安妮
梁安妮

讓你的心飛翔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讓你的心飛翔

新一年代表新的開始,剛好我找到一位理念一致的前新加坡獨立業務顧問,成為我們亞洲區的總授權商,也是中國及香港以外的總培訓顧問。為此,我特地將現有全部mindPower Innovation的課程內容、理論及工具重新整合提升,我更做了一個破格的決定--將我研習的佛學中心思想融入培訓課程中。誠然我對佛法認識尚淺,但此前學習道學十多年,《道德經》及《心經》反覆學習過不少次,故有信心將其中的重點應用於課程之上,也深切期望可以達到自利利他,幫助學員個人及事業上有更大突破。

我已開始身體力行,心智及看法會影響我們所有的決定,我們要突破固有信念。近日正好有一位學員想到一個新商機,希望可以大家合作。他上司剛巧是我一位前下屬,我倆有不太愉快的過去,他問我會否介意?我考慮了三秒即回答︰「過去就讓它過去,若我用有色眼鏡看他,只會限制大家的合作及發展,畢竟大家都轉變了。」

如果用佛法角度看,一切人事物都是中性的,在他眼中,對方必定是一位很有能力的上司,那我為何要執着於過去的看法?如果想改變結果,必須擁抱正面心態,用新行動創造新體驗,而有新體驗才會達到新成果。所以我會將這套應用工具放在2018年的課程中,由今天開始就讓我們的心帶我們到處飛翔,進入新領域。

A點之句︰用心飛翔 進入新領域

Fly with free mind to reach new horizon.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梁安琋 企管名醫•資深CEO•獨創mindPower系統 fb:facebook.com/AnnieAlist
欄名: 樂在起跌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