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皇馬強勢挖角 卡尼走唔走?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熱刺將於今夜在主場與韋斯咸上演倫敦打吡,狀態大勇的熱刺射手哈利卡尼備受皇家馬德里青睞,若他本年繼續有好表現,相信熱刺難以留人。(now621台及樂視周五04︰00直播)

哈利卡尼於2017年英超入了39球,打破名將舒利亞保持22年的單年英超入球紀錄(36球),連同其他賽事及國家隊,卡尼去年共收錄56球,分別比美斯和C朗拿度多兩球及三球,成為歐洲五大聯賽入球最多球員。

舒利亞︰熱刺需奪標留人

該位24歲射手矢志希望2018年繼續強勢︰「我希望贏取更多獎項,但更重要還是助熱刺打入前四,及突破歐聯最佳成績。我與美斯、C朗當然還有一段距離才能相提並論,不過我希望繼續進步,終有一天達至他倆的水平。」

卡尼的表現已吸引皇馬青睞,希望他今夏取代表現倒退的賓施馬。西班牙傳媒指,熱刺已為卡尼標價超過2億歐元(約19億港元),皇馬將開出1.5億元及熱刺舊將加里夫巴爾求購。舒利亞相信只要熱刺具奪標能力,卡尼就不會離開母會︰「若然熱刺能夠贏錦標,那卡尼就不會離開,若然未來2、3年都贏不到冠軍,而他的狀態維持大勇,那他就要考慮前路了。」

現時卡尼的周薪大約11萬鎊(約110萬港元),但在英超只排第35,對一名英超金靴來說絕對是過低,故熱刺已開始與他討論加人工以求挽留。

編輯︰浩南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