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囡囡潮戴Baby假髮 成童年陰影 奶爸張繼聰︰等我頂上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下周四踏入38歲的張繼聰,昨晨於FB發相分享湊女樂,他替十個月大的細女張靖戴上「疑似」太太謝安琪添置的長假髮拍照,豈料囡囡勁不滿意更即場喊出嚟,阿聰及時犧牲自己將假髮戴上,炮製18年版「城市驚喜」。不少網民熱捧這位奶爸體貼又暖心,直指父愛真偉大!

近年在無綫撈得風生水起的張繼聰,原本拍劇一部接一部,不過,由於其所屬經理人公司與TVB的官司糾紛仍未完結,所以阿聰縱使甚具觀眾緣,亦受到牽連,他與同公司的欣宜慘遭無綫封殺,阿聰在本月中舉行的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》,更連一個獎項提名也沒有,其參演的台慶劇《誇世代》於本月中播畢後,他亦將絕迹無綫。

日前阿聰攜同十歲大仔張瞻現身活動,他坦言未知何時可以再為無綫拍劇,並透露今年主力拍攝電影及網劇,他苦笑道︰「大家想睇我就睇埋呢兩個星期《誇世代》吧!」未知阿聰是否工作大減,近日他不時帶家人遊山玩水及當湊仔公,昨晨更Po了多張與囡囡的照片,打造奶爸形象。阿聰在FB發布的多張照片所見,除了幫其前世情人戴上長長假髮,他亦化身70年代最潮的長髮Band友,令張靖又喊又笑,畫面充滿愛。阿聰留言︰「原來家下好興買d(啲)Baby假髮,嚟幫d(啲)小朋友影下城市驚喜,點知依(呢)位小姐唔鍾意……為咗唔想媽咪失望,依(呢)單嘢,我頂‍ #童年陰影系列」。

戴假髮冧「女」吸正評

阿聰醜化自己𠱁囡囡,其帖文一夜間錄得1.5萬人讚好,不少粉絲戲言其長髮Look嚇親寶寶;有意見則認為這位爸爸為博愛女一笑無得頂。

另外,阿聰主演的《誇世代》於上周一至五的跨平台總收視錄得22點,力壓21點的《愛‧回家之開心速遞》及21.1點的《溏心風暴3》,成績尚可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