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霆鋒再闖歌壇 自稱有火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剛在叱咤頒獎禮上擔任開幕嘉賓而掀起全城熱話的謝霆鋒,前晚相約好友陳奕迅、舒淇及容祖兒等作客品嘗他的廚藝,星級陣容勁過各大頒獎禮。

霆鋒前晚放下結他變回「Chef Nic」,相約老友陳奕迅夫婦、陳可辛夫婦、容祖兒、馮德倫夫婦及曾志偉等聚餐,霆鋒更親自下廚大宴親朋,一眾好友就在旁開Live拍下其英姿,鬼馬的陳奕迅在霆鋒炒飯時搞笑播出《活着Viva》,引來全場大笑。

另外,近日推出全新廣東歌《有火》的霆鋒,早前接受森美的網上節目訪問時指,他對歌唱事業的心態不停在變。「《活着Viva》年代嘅我可能係紅色的火,依家我係藍色的火,比以往高溫得多,但唔似過去的瘋狂,或者再過20年,將會係白熱的火。」

霆鋒又透露有三、四首歌同步灌錄中,現時正積極構思一個集結美食和音樂為主的嘉年華。「你唔使鍾意我,你嚟玩、你嚟食美食;或者你唔使食美食,就只嚟玩同聽音樂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