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翠如求學時被拒愛勁Hurt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4

黃翠如和蕭正楠(Edwin)的感情十分穩定,更經常在人前人後曬恩愛,但原來翠如BB在讀書時代卻試過追男仔失敗,更令她從此決定不再在感情上做主動。

無綫台慶劇《溏心風暴3》前晚舉行祝捷慰勞宴,劇中黃翠如主動追求黃宗澤(Bosco),卻遭對方拒絕,令翠如想起讀書時代的慘痛經歷,她說︰「讀中學時寫過好多封情信畀一個男仔,足足追咗一年都追唔到。後來呢個男仔回信畀我,話已經追到第二個女仔,嗰一刻我自覺失戀,傷心咗一年多,自此就無再追男仔。」不過,翠如坦言現在與男友閒時會互通情書,但內容都是低能事及廢話,既不肉麻也感受不到愛。

敏之渴望奪女配角獎

另外,陳敏之表示今年有份角逐視后和女配角獎,對女配角獎信心較大,視后反而睇好宣萱。她更指很開心《溏心3》的小三角色回響很大,而網民和教她演戲的老師都讚她演技大有進步。

至於莊思敏在劇中鬧人及尖酸刻薄的演出受到注目,被封為「反白眼女神」。莊思敏強調個性與角色不同,只是以前見過別人反白眼,所以將表情放入角色。至於贏口碑卻無緣問鼎獎項,她大方表示無所謂,最重要觀眾鍾意這個角色已經好滿足。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