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期間限定 滿記甜品×Little Twin Stars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滿記甜品跟Sanrio crossover,希慎分店變成滿記甜品x Little Twin Stars「手造甜品屋」。未入到甜品屋,先被站在閃閃星大門前的主角Kiki & Lala吸引。周圍都是兩位主角的可愛造型,幾乎每個角度都是影相位。抬頭一望,頭頂掛了很多串串星及白雪雪的雲朵,好Fancy呀!甜品屋外特設影相區,有Kiki & Lala紙牌之外,更放了不少道具讓粉絲們影靚相。

甜品屋布置花盡心思,甜品全部有Kiki & Lala可愛大頭,襯上彩虹、白雲、幻彩星空等裝飾,款款都好靚。相機食先的「夢幻粉星層層蛋糕」,星形蛋糕是Kiki & Lala招牌的粉嫩顏色,層層粉紅色及粉藍色的蛋糕,配酸甜雜莓及雪糕,蛋糕面有Little Twin Stars朱古力牌。滿記的王牌「椰皇燉蛋白」,用棉花糖扮雲朵,上面放了印了Kiki & Lala萌樣的馬卡龍。隔水清燉的椰皇燉蛋白,陣陣椰子清香。配紫米露或杏仁茶,食時倒於棉花糖上,見住「雲層」慢慢消散,好治癒。

滿記甜品 x Little Twin Stars「手造甜品屋」

地址︰銅鑼灣希慎廣場3樓318-319號舖

電話︰3580 1697

營業時間︰11am-11p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