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計劃過你的將來嗎?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你有計劃過你的將來嗎?

這幾天報章都在回顧去年大事,有些則預測今年會否有股災或爆發核戰等。運程書更少不免為12生肖的男女作出姻緣及桃花運宜忌指南。

我認為過去的不用回望,未來的只能期望但不能準測,因為往往人算不如天算。數十年來我見過不少術數家的猜測錯到一地眼鏡碎片。最經典的是當年許多運程書及傳媒作家預測唐英年會當選特首,五年後又說梁振英會成功連任,結果預言全不應驗(我在「正本會」通訊內早已說明梁振英定會擊敗唐英年)。

所以我只佩服董慕節鐵板神數大師,因為他早在1994年為我批命時便算出2008年是凶年,謂切勿離港外遊,亦切勿投資買股票。結果那年北京首辦奧運,人人以為國泰民安時卻發生了汶川大地震、全球股市大股災(中國燃氣的股價跌至$0.47)及多處發生飛機失事等。他更預言當時仍是演唱會主辦人及賽馬資訊出版人的我,日後會成為一個精於醫道、「妙手回春震寰中」的名醫!

後來我細心研究他的批命為何那麼神準,那是因為他能根據當事人出生的時辰八字和父母生肖等資料,去推算到是哪一分鐘出生的。這有別於其他人算命只計時辰,一個時辰實際上分成120分鐘。精準是最關鍵的,所以現在很多病人覺得我很神奇,不用驗血或照X光就能說出他們有甚麼病、吃過甚麼不應吃的食物、犯過甚麼影響健康的錯誤等。

例如我能夠說出那位嚷着要自殺的年輕女病人,是位經常服務香港往返紐約航綫的空姐,那是因為我能夠查出她中了北極圈的磁場輻射。最重要一環是如何修復腦細胞的損壞,克服她腦海裏的恐怖幻覺,及改變令她想自殺的悲觀情緒(許多精神科藥物都寫明會有令病者產生自殺傾向的副作用,張國榮就是如此這般不幸離世的),這是我擁有的科技配合學問的成果,我暫時未見有其他醫者懂得此道,因為這是我經過多年努力研究而領悟出來的,加上上天賜給我的天份和際遇,所以我十分感恩。

故此你不必推測今年世界會有甚麼事發生,最重要是掌握自己身體的健康,做好沒侵害性的身體檢查,每日服用我推介的優質補充劑,更要病向淺中醫。如果不想去公立醫院治理便要算算自己的經濟能力。已故伶王新馬師曾當年住院九個月,他女兒說共用了1,700多萬元!你有沒有算過你退休後的強積金及積蓄,是否負擔得起頤養天年的開支呢?

所以我一直強調大家要懂得投資理財,而且不吝與大家分享投資中國燃氣(384)這股票的心得。它的絕對優勢是受惠於國家主席習近平嚴令煤改氣解决霧霾的國策,而天然氣卻供不應求,加上管理層聰明布局,早在人口過億但仍在燒煤的東北三省內鋪設管道,一待明年俄氣接通後,該區銷氣量便會以五至十倍的速度增加!

現時持有它超過23%的最大股東北京控股,在六、七年前連一股也沒有。韓國的SK石油公司多年來不斷增持,現在持股量已超過14%。待它的盈利倍升時各大基金都會搶貨,所以我計算不用十年每股可見$100不是亂估的。過去一年間它由10元升至最高25.5元不是沒有理由的。

請大家珍惜保存以上資訊,因為我將於農曆新年前停筆休息了。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(1999)核准執業醫師,著有《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》1(27版)及2(23版)
欄名: 健康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