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史上最貴後衞出擊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剛加盟利物浦的「最貴後衞」雲迪積克,有望於今夜英格蘭足總杯第3圈主場鬥愛華頓上演地標戰。(ViuTV99、now633台周六03:55直播)

利物浦以破後衞轉會費世界紀錄的7,500萬鎊(約7.8億港元)由修咸頓收購雲迪積克,打破了曼城今夏以5,200萬英鎊收購班捷文文迪的後衞紀錄,該位荷蘭中堅真的值此價嗎?

26歲的雲迪積克今季於修咸頓11場英超正選場均分別有0.8次鏟斷及6.5次解圍,在英超球員排名位居第50名及第14位,數據似乎未算是最頂級,加上他只曾效力格羅寧根、些路迪與修咸頓,是否適合強隊仍是未知數。

不過其1.93米身高制空力強,身體質素強悍,頭槌也不俗,相比起現時錯漏百出的紅軍後防綫絕對是及時雨,特別是球會自希比亞與加歷查之後,再沒有可以指揮防綫的領袖。在金錢足球當道下,紅軍高層亦需要展示雄心,不管他值不值此身價。

編輯:浩南

美術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