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新西蘭拍真人騷 超蓮入境被扣5條蕉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何超蓮的大舅母上月底離世,孝順的她上載多張相片並撰文悼念。昨天超蓮到旺角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有講有笑,看來心情已平復。

何超蓮、丁子高及艾粒早前到新西蘭為護膚品牌拍真人騷,昨天在首播會上,幾位嘉賓分享拍攝趣事之餘,並宣布今次拍攝已為「Smile with us HK」籌得45萬港元,幫助基層家庭小朋友。

超蓮透露在新西蘭入境時被搜出行李內有五條香蕉,最終被扣起及罰款。她笑言︰「原來工人姐姐驚我肚餓,所以靜靜放咗五條香蕉畀我,我無鬧佢,其實佢都係好心。」談到大舅母的離世,超蓮表示大舅母雖然患有肺癌,但都覺得很突然。「或者我未經歷過太多(生離死別),所以比較難過。」另外,談到胞弟猷啟與內地女友拍拖,超蓮說看過對方的相片,更笑言細佬很靚仔,有個靚女朋友好合理。問到細佬可有帶女友見家長?超蓮說細佬拍拖很低調,甚少在人前曬恩愛。

丁生陪千嬅放假

剛完成11場個唱的楊千嬅揚言休息到農曆新年,丁子高表示會陪太太去日本享受假期,農曆新年再一家三口出外度假。年前丁生曾與千嬅參加內地真人騷,問到會否再做一次?他說暫時不會,加上囝囝Torres還小,不想他經常出鏡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美術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