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霆鋒唱《異想天開》回歸樂壇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謝霆鋒日前在叱咤頒獎禮上驚喜現身後,被大批網民召喚回歸樂壇。霆鋒昨日現身北京舉行新歌《異想天開》發布會,宣布正式重返樂壇,更獲一班圈中好友拍片支持。

霆鋒昨日在北京舉行發布會,更帶來主打歌《異想天開》,霆鋒表示︰「呢首歌係先錄粵語《有火》,之後再啟發我創作國語版《異想天開》,到依家為止我錄好幾首作品,但仲未創作完。」

小S鬼馬賀詞掀高潮

經理人Mani在記者會上代粉絲跪求霆鋒開演唱會,更帶來一張附上刀刀叉叉的唱片,她笑說︰「如果霆鋒肯開演唱會,佢用上面嘅刀刀叉叉掟我都得!」霆鋒就回應︰「我哋未來嘅方向,可能係搞一個美食音樂節,入場人士都可以品嘗到我為大家挑選嘅美食。」

而霆鋒圈中好友容祖兒、陳奕迅、范冰冰及小S等都拍片祝賀,小S鬼馬表示︰「謝霆鋒,我希望可以看到你跟__(被滅聲)一起合唱,然後一起拍一隻MV,然後在裏面親嘴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