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陳喬恩醉駕 網上認錯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近年專注內地發展的38歲台灣女星陳喬恩,昨日凌晨在台涉嫌酒後駕駛被捕,目前以10萬元台幣(約2.7萬港元)保釋外出。陳喬恩步出台北地檢署時,面對傳媒追訪只頻頻說︰「對不起!」

據台灣傳媒報道,陳喬恩昨晨獨自駕駛白色Mini Cooper外出,因違規紅燈右轉被警方截停。據知,當時滿身酒氣的她因酒精測試超標,被帶回警局調查。昨早她在地檢署獲保釋外出,只見一身便服、戴上Cap帽及口罩的她,眼神十分憔悴,離開時除開聲道歉外,沒有回答記者提問。

及後,陳喬恩在微博發文,就醉駕表示「誠摯道歉」,並解釋當時在家中洗澡後喝了酒,然後駕車外出買宵夜。她又說︰「我一定吸(汲)取這次事件的教訓,日後絕對不會再違反交通規則。對於我做的不好示範,感到非常抱歉!也讓大家擔心了,對不起!」

自爆酗酒遭雪藏

陳喬恩隨即被網民翻舊帳,指她於去年三月曾發微博,聲稱聽從營養師建議決心戒酒,更搞笑說︰「冰涼的啤酒啊,我們在春天的陽光中分手。」而她亦曾在自傳《喬見沒》透露,初出道時因情傷借酒消愁,更試過滿身酒氣錄影節目,因而被公司雪藏半年。

撰文︰李潔盈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