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蔡少芬收爐唔再生B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蔡少芬(Ada)自從嫁給張晉後,夫婦在家庭和工作方面相當合拍,老公負責賺錢養家,Ada則照顧兩個女兒,閒時兩人一起出席代言活動搵錢,人前人後不忘放閃。他們現育有兩個女兒,但已無意再追孩子了。

蔡少芬和張晉昨日到工展會出席澳至尊活動,二人被問到可會提早收爐過農曆年?Ada笑言在內地還有工作,這些年來都是中、港兩邊飛,此時張晉即謂︰「你唔係兩邊走都識唔到我啦!」逗得Ada開心甜笑。她透露剛在聖誕假期全家與朋友去了大阪旅行,兩個女兒首次見到雨後彩虹都興奮不已,而農曆年他們又計劃出外度假,張晉傻傻的笑指自己完全不理會去哪兒,只管上機前出現便可,Ada即𠱁老公︰「男人做大事㗎嘛!呢啲閒事等我嚟。」

當被問到生仔方面收爐未?他們都有默契地表示,應該收爐了,Ada又謂想寫劇本,而老公也忙於開拍自己的電影,不過她要兼顧家庭,所以一直無法實行計劃。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黃寶恩

美術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