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FU體驗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5

HIFU體驗

雖然很多朋友讚我的皮膚好,但踏入50歲之後,皮膚明顯地比以前鬆弛,坊間有很多方法提升皮膚的緊緻度,終於早前我在inSkin嘗試做HIFU,這是近年流行的提升肌膚方法,但真實功效如何,跟大家分享一下。

HIFU是高強度聚焦超聲波,即是用高熱能聚焦方式打入皮膚的底層,令骨膠原增生,有收緊作用兼提升面部輪廓。我在兩個月前試過HIFU,因為在《最佳拍檔》第一集播出時,收到不少朋友意見,說我的面部有點水腫,於是我膽粗粗去試HIFU,觀眾都說見到我的面部輪廓明顯有改善,我都覺得好滿意。

去到美容中心時,註冊醫生為我進行皮膚分析,因應我的面形決定哪個位置要加強處理。之後搽上麻醉膏才進行HIFU,當中的痛楚是可接受的。整個療程只需30至45分鐘左右。療程需要數星期才見到效果,建議姊妹們千萬不要臨急臨忙去做,以為一日就見效呢!

(本欄逢周一、三、五刊登)

撰文: 黎芷珊 識時尚、識享受的「最佳主持」
欄名: 最佳黎芷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