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遇大雪逼火車12小時到上海開騷 黎明︰點都去到!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8

前晚在上海完成巡唱的黎明(Leon),昨晨於FB分享短片,原來是有苦自己知,事緣他身在湖北省的襄陽下着大雪,原本乘坐的航班取消,Leon被迫坐火車轉高鐵再轉地鐵,共花超過12小時才抵達上海的場館綵排。天王長征歷險記獲網友畀Like,激讚他為個唱爭分奪秒夠專業,更期待有緣在地下鐵碰着「他」!

黎明前晚舉行巡唱上海站,短短兩小時唱盡《今夜妳會不會來》、《我的親愛》等金曲。不過,原來他在周五早上仍然身在襄陽,幾經波折花足12.5小時才於當晚趕到位於上海世博園區的梅賽德斯-奔馳文化中心進行綵排。

昨日,Leon特地將其1101公里的長征之旅片段放上FB,並留言︰「經歷分享,點都去到。」全長兩分多鐘的短片於周五早上八時開始拍攝,配上Leon多首金曲作背景音樂。戴Cap帽及口罩的他,原本身在襄陽乘飛機直飛上海,豈料天氣不似預期,碰上大雪導致航班停飛,他與同行人士隨即轉plan坐九小時火車(動車)到南京,再在南京坐高鐵往上海。片段所見,Leon乘坐動車的車票更是二等而非頭等,可見天王為個唱也「頂硬上」,途中更遇到有歌唱老師帶領學生練歌,身為歌手的Leon也露出尷尬神色。

上海轉乘地鐵未被捕獲

其後,Leon一行人於傍晚抵達南京,立即轉乘高鐵,晚上才到達上海高鐵站,而為了避免塞車,他們竟然選擇坐地鐵到場館附近的中華藝術宮站。片段中,與Leon同車卡的上海市民只顧低頭玩手機,未有發現黎天王微服出巡,最終Leon於八時半到達場館綵排,其演出亦在前晚順利完成。

Leon的演唱會長征之旅短片,昨日於網上洗版,十小時已錄得近1.5萬個Like及15萬點擊。事實上,去年八月黎明的廣州巡唱被拖欠千萬製作費,當時他依然照開騷,今次在風雪阻撓下仍堅持轉車到上海準備個唱,難怪很多粉絲Like爆Leon是最貼地天王,叮囑偶像經歷舟車勞頓要保重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