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水流年講座最後召集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9

風水流年講座最後召集

一定是農曆新年前的最後1場風水流年講座了!之前加開了2場,其中1場亦已經滿座了,現在仍有1月27日(星期六),下午於灣仔舉行的狗年風水流年講座。

讀者朋友可免費參加,但一定要先報名,報名方法可以到文尾的連結頁,自行登入閣下的資料及聯絡方法,當然可以跟家人、朋友、老公、老婆一齊參加,麻煩大家逐個逐個登記報名啦!因為名額有限,要計人數,還有,大家如果想於講座當日有一份自己的八字命盤,拿着聽,作為參考,就請大家輸入自己西曆出生年、月、日及時間啦!又如果不知道時間不要緊,可以漏空不輸入,不過提提大家入清楚所有資料後按提交,因為一take過,沒有太多人手幫大家更改,見諒!

報名表格︰http://goo.gl/forms/IhvY9bZTvfkqNbKJ3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