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3個月大囝囝李奕霆賣萌 杏兒︰享受你睡在我胸口

發佈時間: 2018/01/09

38歲的胡杏兒近日在社交網上載三個月大愛兒小Brendan趴在其胸口的母子照,更分享囝囝正面相,同時公布其中文名叫李奕霆。很多粉絲直指杏兒充滿慈母feel,大讚畫面溫馨;有人則盛讚小Brendan臉圓圓勁可愛!

去年十月為丈夫李乘德誕下兒子的胡杏兒,近日盡情享受家庭生活,更在社交網上分享開心事。剛過去的聖誕節,杏兒曾Po一家三口穿上聖誕服飾的全家福放閃。前日,她繼續在網上分享愛,在IG上載了一張與小Brendan的合照,BB躺在母親懷中,感覺勁溫馨,杏兒更留言︰「每天起床最開心的就是見到你對着我甜甜的笑,每晚最享受的就是你乖乖的睡在我的胸口!媽媽愛你!」母愛滿瀉。

盼愛兒帶隊遊山玩水

至於杏兒丈夫李乘德,亦在IG公布囝囝的中文名是李奕霆,並Po其大頭正面照,萌度爆燈。昨日下午,杏兒配合丈夫在微博發布囝囝同一張靚相,並稱︰「各位哥哥姐姐叔叔阿姨,我叫李奕霆,已經三個月大了,我現在開始會笑和說寶寶話,我長大了以後,一定會孝順爸爸媽媽和帶他們去旅遊和吃好吃的!」很多粉絲高喊杏兒有家庭、有事業,超幸福;有劇迷亦大讚小Brendan擁有媽媽的優良基因,眼大大無得輸!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