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中環健康新「煮」意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中環人日日搏殺,食得好真的很重要。新店aha幫到手,佔地兩層,環境開揚,走Causal dining路綫,自助形式點餐取餐,趁開餐讓自己唞唞氣。

食物選擇不少,有沙律、意粉薄餅、主菜及甜品等,當中有資深營養師推介,也會為部分菜式標明卡路里及箇中健康元素,好像含豐富蛋白質、Omega 3、高鈣等。既然食店主張均衡飲食,推介中環人來個便當,餐盒分三格,飯\麵包、配菜及主菜,一餐食齊碳水化合物、肉類及蔬菜,還可額外加湯及甜品,更豐富。想食Light一點,又可到沙律吧,每日6款選擇,包括菠菜米形意粉沙律、藜麥羽衣甘藍沙律、燒雜菜配羅勒香草醬,沙律的卡路里由48至242 kcal不等(每100克計算),配搭冷壓果汁\鮮果汁,好清新。

素食夠精緻

「走肉」朋友來到,有一系列Vegan美食選擇;日籍行政總廚Koji擅長做法國菜,做素食也精緻過人,賣相繽紛的水晶蔬菜批,靈感來自法式肉醬(Terrine),層層蔬菜食出不同味道。雅支竹撻坊間少見,將法國雅支竹挖空,釀入大豆做的芝士及烤波椒,清新討好。

肉類、海鮮類主菜當然亦難不到Koji,一道油浸法國鴨髀最精采,選大隻肥美法國鴨髀,以橄欖油取代傳統鴨油烹調,低溫烹調後再香煎,酥脆味美不失健康,連伴碟的煙肉蘭度豆也輕易掃清。

aha

地址︰中環德輔道中77號盈置大廈地下

電話︰2881 1811

營業時間︰星期一至六11am-10pm、星期日及公眾假期11am-9pm

平均消費︰$120

編輯:余運慶

美術: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