狗年的流年問題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狗年的流年問題

好快就到狗仔年,不少人也知道屬龍的朋友沖太歲,屬狗仔的就犯太歲,聽罷好像不太好,那麼是有何不好呢?

年年有人沖太歲、犯太歲,但又並非沖太歲的人歲運也不好?有些人為何明明沖太歲,何以事業、財運、感情樣樣也無不妥呢?當然啦!大家的生肖書是反映一年來流年會發生事情的一部分而已,你的出生年月日及時間,其實都有其他流年運程資料,不過平時大家在電視看過年玄學節目,或者一本流年書,難以交代得如此個人化,因為出生資料的運程信息有部分未能解碼,我姑且稱這些為密碼吧!

大家可以參加我1月27日舉辦的風水流年講座,嘗試將這些密碼解開,等你對自己2018年運程了解多點,免費參加,報名如下︰http://goo.gl/forms/IhvY9bZTvfkqNbKJ3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poonshifu@gmail.com

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
撰文: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,風水命理顧問,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。facebook專頁:問問師父
欄名: 微型天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