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「BBC」又老又傷 皇馬急需換血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巴塞隆拿收購古天奴搶盡風頭,相反於西甲被甩開16分的皇家馬德里令人擔心,預計球隊今夏將大換血,有傳車路士兩大王牌夏薩特及門神高圖爾斯成為頭號目標。

巴塞今夏雖有尼馬離隊,但成績仍然出色,西甲取得15勝3和的不敗戰績,領先次位的馬德里體育會9分,如今再獲古天奴來投,令實力更強勁。惟皇馬現時只排西甲第4位,主要原因是「BBC」組合出現問題,開始老化的C朗拿度及賓施馬今季創加盟以來入球新低,加里夫巴爾不斷受傷,加上今夏有莫拉達、占士洛迪古斯、丹尼路與比比離隊,削弱後備實力,最終令主帥施丹陷入接掌以來的最大危機,惟考慮到他的功績及江湖地位,即使今季四大皆空,相信仍可望留隊。

車仔比國雙星成目標

西班牙傳媒披露,皇馬將在今夏買入多位頂級球員打造「新銀河艦隊」,其中車路士兩大比利時球星、翼鋒夏薩特及門將高圖爾斯將是頭號目標。夏薩特和車仔合約到2020年夏天到期,但其父親表示兒子已拒絕續約,希望轉會皇馬。曾效力馬體會的高圖爾斯亦表示,懷念馬德里生活,加上迪基亞願長留曼聯,故皇馬擬轉向該位門將招手。

至於皇馬亦擬向熱刺射手哈利卡尼招手,惟據報熱刺將開出3億英鎊(約32億港元)天價轉會費以阻皇馬挖角,故要成事將有難度。

編輯︰浩南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