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搶內地OL$7萬「戰利品」 賊的哥落網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2名內地OL前晚到名店「血拼」,未料返回酒店時,卻被的士司機搶走放在尾箱的7萬元「戰利品」。幸好警方根據車牌資料閃電破案和拘捕疑人,並起回失物。

遇賊兩名內地女遊客分別38歲姓李和43歲劉姓,是北京一間在本港上市的科技公司高級職員。2人日前聯同十多名同事來港參加業務會議,並順道「掃貨」。

據悉,前晚9時左右,李、劉在尖沙咀的LV及Gucci等名店大破慳囊後,於海港城附近乘的士返回太古城附近酒店;當時司機還「熱情」地協助她們把衣服、皮鞋、手袋等價值約7萬元的「戰利品」放入車尾箱。

未想過香港會發生這事

未幾的士到達目的,兩人先後付款和下車,但未及取回尾箱物品之際,的士司機突然關上車門和「踩油」開車。兩人見狀馬上追前和拍打的士車窗,可惜終未能阻止其逃去。

警方接報後馬上翻看附近閉路電視錄影,迅速鎖定的士車牌,又確認租車司機的身份。稍後探員掩至牛頭角道嘉和園附近埋伏,趁49歲王姓目標男子外出時將之拘捕,並起出贓物。

兩名女事主案發後曾表示未想過到在香港會發生這樣的事,但得知警方後亦感到高興。因為事件,她們已押後返回北京的行程。

編輯︰許可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