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為虐兒案小兄妹心痛流淚 馬浚偉︰小哥哥,要好好活着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近日五歲女童臨臨疑被生父及繼母虐待致死案,令全城網民震怒,連甚少談及時事的馬浚偉(馬仔)亦忍不住在FB發火,上載向親女狠下毒手的疑犯FB帳戶,並予以譴責,又直言為已逝者落淚之餘,亦希望在生的八歲小哥哥逸仔要好好活下去。很多人力挺馬仔為弱小出頭;齊聲希望臨臨早日安息!

這宗全民關注的虐兒案,警方調查後已落案起訴涉事父母,而很多港爸及港媽都紛紛在社交網轉載相關新聞及留言聲討。娛樂圈亦有不少藝人「睇唔過眼」發聲,並開Po向已逝的臨臨送上祝福。

馬仔前日在FB開Po分享涉事男疑犯的FB帳戶,直言忍不住破例作人肉搜尋,希望涉事者得到懲罰。昨午,他再度留言,直指看到新聞得知控方在庭上披露,臨臨被親父及繼母虐待的悲慘遭遇後,自己也忍不住流下男兒淚。馬仔留言︰「妹妹(臨臨),天堂沒痛,在那裏開開心心,忘記這五年經歷吧,乖!小哥哥,要好好活着!」很多網友認為人肉搜尋不值得鼓勵,但也撑馬仔講出大家的心聲,直指見到該則新聞怒不可遏;有人更呼籲他息怒,期望各界集中向在生的哥哥送上支援。

胡諾言盼小哥哥重新振作

另一方面,不少圈中好爸爸也出Po發火,身為三女一子之父的林盛斌前日在FB說︰「到底心腸要去到幾惡毒先會虐待自己嘅仔女,毫無憐憫地令到佢哋失去寶貴嘅生命呢?希望臨臨妺妹得以安息,願她一路好走;祝福佢哥哥未來日子要堅強振作,早日康復;而下毒手嘅壞人一定要繩之於法,得到制裁。」而同為人父的胡諾言,亦在FB送上最後祝福︰「希望佢(臨臨)早日安息,下一世一定能夠搵到一個愛錫佢哋嘅爸爸媽媽!最後希望佢哥哥能夠得到政府上有關部門幫忙!讓佢可以過番一啲正常小朋友嘅生活!」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