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陳奕迅自嘲新片造型勁樣衰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0

陳奕迅(Eason)、內地歌手李榮浩與劉浩龍(師兄)最近合演新戲《臥底巨星》,日前Eason在內地謝票,竟自爆覺得戲中的喜劇造型甚醜︰「我平時係一個接受程度好高嘅人,但試呢個浮誇造型時,內心真係掙扎咗一下。」

日前,Eason孖師兄及導演谷德昭巡迴南京、杭州多間戲院謝票,更分享拍攝趣事。在《臥底巨星》飾演武打影星「元豹」的Eason,與「臥底」李榮浩均有多個浮誇造型,問到二人在戲中誰更醜?Eason搞笑說︰「榮浩個哨牙造型可以整容,我嗰個樣連整容都無辦法變靚。」不過他表示讀完劇本後,認為「元豹」一角雖然難頂,但充滿趣味,所以放心演這個「無賴巨星」。

Eason與李榮浩在音樂上不時合作,但拍戲卻是首次,Eason說︰「今次同榮浩合作拍戲,相比一齊做音樂嘅時候,覺得更加熟悉對方,培養更多默契。」

師兄被笑普通話太爛

同場的師兄在戲中演「豹家班」動作指導,一口港式普通話成為笑點,他笑說︰「拍攝嗰陣,因為自己普通話唔好,同工作人員鬧出好多笑話,之前宣傳嗰陣,李榮浩都笑我啲普通話。」他更被谷德昭封為「劇組普通話反面教材」。

撰文︰李潔盈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