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台灣迎新春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1

到台灣迎新春

今年農曆新年與去年聖誕假期相距個半月時間,相信各位都應該旅遊癮起,正計劃飛往外地迎接狗年。日本、韓國、台灣、泰國一向深受港人喜愛,皆因飛行時間較短,旅遊設施多元化,適合扶老攜幼出門,共聚天倫。如果各位打算新春出遊,筆者建議可考慮前往台灣行大運,因為台灣機位供應充足,旺季的機票升幅亦會相對溫和,旅遊成本較低。

台灣燈會本來只為傳承及發揚台灣傳統文化,讓民眾重拾元宵節的歡樂。及後規模逐漸擴大,由地方活動躍成國際盛事,至今已是第29屆,更是每年新春的重頭戲,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欣賞。今年的燈會於嘉義縣舉行,創下三個燈會之「最」的紀錄,第一是展期最長,由年初一開始,為期24天;第二是面積最大,燈區面積超過50公頃;第三是感官之最,燈會將從水、陸、空全方位呈現,結合觀光、科技、文化及藝術元素,震撼遊客視覺。作為備受矚目的新春活動,屆時誓必人頭湧湧,無論是與家人同遊或是與伴侶共度元宵佳節都是個好選擇,大家不妨湊個熱鬧。

今次本專欄來到最後一期,很榮幸這段時間能和大家分享我的旅遊經歷和心得,期望日後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,後會有期。

(本欄隔周四刊登)

撰文: 樂紹基 康泰旅行社助理總經理(市場推廣及業務發展)熱愛旅遊的資深marketer
欄名: 及時行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