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觀角度找答案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1

客觀角度找答案

C小姐是我的客人中問牌的頗密度最高的,每星期都要見我幾次。今天,她一共問了三個問題,可是問來問去,轉來轉去,她想知的答案其實都是一樣︰「他愛我嗎?如果愛,有幾愛呢?」,塔羅牌的答案是肯定的,可是她依然不相信。然後我知道,幾天後,她就會再就相同的問題再多問幾次。

冷靜些,跳出現在的框框,若作為一個異性,你會喜歡現在的自己嗎?若作為一個同性,你會希望和這個狀態的你做朋友嗎?想想我們都會被甚麼人吸引,就要努力尋找那些人身上的優點,並謙虛學習之。

嚴於律己、寬以待人,提醒自己不斷吸納好的東西、每日三省吾身,讓自己變成更好的自己。而對於其他控制不了的人和事,我們則寬心待之。

我打開門做生意,叫你不要再問,想有錢不賺嗎?可是,很多時,很多事,其實都不一定要問塔羅,用客觀的角度,理性一點,你也可以找到答案的。

歡迎意見,可電郵:miumiu1207@yahoo.com.hk

撰文: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
欄名: Soul Caf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