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約會舊愛洪永城 唐詩詠唔排除復合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1

唐詩詠去年五月與洪永城分手,兩人至今仍未有新戀情。不過昨日有傳媒影到兩人鬼崇約會,詩詠昨日承認兩人分手後首次約會,對於是否復合?她表示︰「隨緣啦!」

詩詠昨日與任達華、衛詩雅及導演葉念琛,為無綫錄影節目並宣傳新片《我的情敵女婿》。

對於早前約會洪永城惹來復合疑雲,詩詠笑笑口表示︰「大家唔使咁緊張,多謝關心,知道大家會好敏感,其實都係朋友聚會啫。」詩詠坦言不想有太多揣測。問到她跟洪永城是否有機會復合?她不置可否說︰「隨緣啦!(佢約你?)呢啲唔講啦!(多咗聯絡?)我哋又唔係仇人,朋友聚會見面都係好正常。」

華哥向衛詩雅介紹男友

衛詩雅與任達華拍完電影後,大讚對方有型有款,即時令她對伴侶的要求提高。至於任達華則形容戲中飾演其女友的衛詩雅是「小精靈」,又表示要替她物色男友。「佢啲皮膚好乾,因為缺乏滋潤。」問任達華可有試過像電影中跟劉嘉玲和衛詩雅「兩母女」拍拖?他笑言︰「我咁細個梗係無啦!」華哥坦言有意明年原班人馬再拍多一部電影。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