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陣郁高賢廷新劇捍衞公義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1

李陣郁高賢廷新劇捍衞公義

法律罪案戲從來是韓劇大熱類型,1月17日首播的SBS水木劇《Return》,找來型男李陣郁與實力女星高賢廷搭檔。高賢廷在劇中飾演32歲才考試合格獲得專業資格的律師,憑着毅力和堅持成立自己的事務所,而李陣郁則飾演重案組刑警,雖然少年時曾誤入歧途,但最終也重回正軌,成為熱血正義的執法先鋒。《Return》貫徹韓國法庭劇對社會不公的批判,劇中富二代任意妄為,視法律如無物。觀眾最想看到的,當然就是他們最終得到應有懲罰。

李陣郁與高賢廷搭檔其實已非首次,去年入圍釜山電影節的獨立電影《比老虎更可怕的冬天客人》中,李陣郁飾演本來滿懷寫作理想,但最終無奈向現實低頭的文青,而高賢廷則飾演獲新人作家獎後文思枯竭,陷入創作困局的新進作家。二人偶然重遇,掀起舊日愛恨纏綿的點滴回憶。當一段感情已逝,再遇時也只能懷緬。李陣郁的角色深情無限,與高賢廷的精明實際對比強烈。這次《Return》中二人再度碰頭,絕對令人期待。

(本欄逢周二、四刊登)

撰文: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
欄名: 韓尚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