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出門遺失手機 遭母棍毆5小時 9歲童喪命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屯門5歲女童臨臨疑被虐殺震驚全港,而江蘇泰興亦發生類似慘案,一名9歲男童因遺失手機,竟遭狠母綁起手腳、亂棍毒打5小時致死。

內地傳媒報道,慘死9歲男童「明明」生前與母親居於泰興黃橋,父親長年不在家,也不給生活費。據街坊稱,明明母親對人客客氣氣,但對明明卻「易燃易爆」,兩三天就打,「下手狠,我們的心都揪着」。

上周五(5日),明明出門玩耍時遺失了媽媽給他的手機,他在雪地中找了數小時仍無果,急得大哭,但最終還是回了家。母親得悉情況後大怒,加上不滿明明回家後不好好寫作業,隨即動手教訓,釀成慘案。

綁手腳不讓反抗

她事後一度情緒失控,但仍承認用膠布把明明的手腳、身體綁起來,不讓他反抗,再用木棍斷斷續續打了5次,「打了歇,歇了打」,由傍晚6時打到深夜11時。

母親又稱,期間她給明明餵了幾口水,至深夜才把兒子抱回房間,之後回自己房間,因為累就睡着。至翌日清晨5時許,她被鬧鐘驚醒,到兒子房間察看,卻發現明明趴在地上,已一動不動。

據趕到的救護員稱,明明當時已死亡,頭上、臉上都是傷,雙手雙臂青紫發腫,屁股以上及雙腳更是慘不忍睹。

事後明明的媽媽已被帶走,而有鄰居得知噩耗後哭着說︰「可憐的明明終於解脫了。」

編輯:許可

美術:李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