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華章
麥華章

米芝蓮雙星 私房菜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米芝蓮雙星 私房菜

早陣子,兩位米芝蓮星級名廚︰添好運的麥桂培與Mott 32的李文星(前文華東方文華廳大廚),為我們下廚,在深水埗添好運旗艦店2樓的VIP私竇,煮了10道超級精采傳統粵菜,給我們共10位好友品嘗,令我們大享口福。

菜單如下︰佐酒小點春卷、蒸西環和珍臘味、豉油王中蝦、紅燒海斑腩、羊腩煲、菜甫碎蒸雞、生炒糯米飯、羊腩汁唐生菜、甜品馬拉糕及流沙奶皇多士。是夜菜式樸實無華,絕不花巧,都是家常小菜,用烹調帶出食物的原汁原味,完全是廚藝的高超基本功。

可惜,此私房菜並不公開,只招呼友好,大家只能羡慕我們了!不過,若大家想嘗嘗兩位星級名廚的手藝,可分別幫襯李文星師傅掌廚的卅二公館,及由老闆兼總廚麥桂培主理的添好運點心專門店。

卅二公館

地址︰中環德輔道中4至4A號渣打銀行大廈地庫

電話︰2885 8688

添好運點心專門店(深水埗店)

地址︰九龍深水埗福榮街9-11號地舖

電話︰2788 1226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︰麥華章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顏玉玲

撰文: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/社長及晴報社長。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,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,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。
欄名: 美味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