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袁詠儀微電影做苦媽騷演技 粉絲:好洋蔥,喊死人!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袁詠儀(靚靚)為保險公司拍攝的微電影,於日前在網上發布,化身「苦媽」的靚靚經歷家庭巨變,演活面對丈夫、女兒身患危疾的無力感。貴為兩屆金像影后的靚靚,以淚水換來掌聲,短片在兩日間勁吸過百萬點擊。很多粉絲直指睇到眼濕濕;有人則說靚靚真實生活中形象太惡死,難入戲!

繼15年的郭富城、16年的廖啟智後,今次輪到靚靚接棒演繹AIA保險公司的《愛在當下》系列第三輯,在七分鐘的微電影中帶出廣告信息。故事以真人真事改編,大賣悲情。化身堅強靚媽的靚靚,除了要照顧身在醫院的患癌丈夫,又要擔起養家重擔。

此外,她為教好女兒,更聲嘶力竭鬧爆飾演其女兒的六歲小演員Mia,其細緻演技大獲正評。不過,其後劇中的靚靚再遭逢巨變,女兒忽然驗出腦腫瘤,慘遭雙重打擊的她情緒跌入谷底,瞬間眼淚大爆發,將其影后級演技發揮得淋漓盡致,可幸最後其丈夫和女兒齊齊戰勝病魔,靚靚更誕下一子合影全家福,故事以Happy Ending告終。

出Po發放正能量

不少網友熱捧該部微電影,力讚雖是廣告,但故事大賣洋蔥超催淚,而且靚靚亦與小演員擦出火花;有口痕友卻嫌她的形象未夠慈母Feel,演繹不夠細膩。

前日,靚靚在IG分享微電影的劇照,並留言︰「家人一直是我生活的動力。只要互相支持,再艱辛的難關總可以跨過。期望這個微電影能夠讓你重新學會愛在當下。」而身在布達佩斯拍攝劇集《蝕日風暴》的張智霖,亦有在FB分享愛妻這部微電影,以示支持,更大讚好Touching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Terri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