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誇世代》大熱 陳豪盼同李佳芯齊攞獎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台慶劇《誇世代》即將大結局,不少演員被視為視帝、視后大熱門,日前被太太陳茵媺睇好封視帝的陳豪(阿Mo),直言希望與劇中的老婆李佳芯(Ali)一齊贏獎,一次過多謝戲內、戲外兩個老婆。

陳豪和李佳芯昨日出席腕錶品牌新店揭幕禮,並由森美擔任司儀。阿Mo和森美在《誇》劇中的「HeHe」形象深受觀眾歡迎,當三人拍照時,森美刻意企在阿Mo身旁,又輕輕搭着他的肩膊,森美更笑言︰「阿Mo今次左右逢源呀!」

隔空祝張繼聰牛一

事後,阿Mo受訪時笑謂︰「話晒一齊拍咗50集,有晒默契。」談到劇集已進入尾聲,會否依依不捨?他坦言一個劇的完結,正代表另一套新劇推出,其實都是開心事。另外,他提到雖然張繼聰因其公司和無綫之間的官司而「中途離場」,然而劇中演員仍力撑阿聰,昨日是阿聰生日,阿Mo透露全組演員都在群組中跟他祝賀。問到會否吃飯慶祝?他說相信會有人安排。

想台上多謝兩個老婆

提到太太陳茵媺睇好他再奪視帝,對此阿Mo表示高興,同時也力撑Ali奪視后。「佢係我劇中老婆,當然支持佢。」至於Ali也表示睇好「老公」阿Mo贏視帝。「拍攝前估唔到對手可以帶嚟咁大衝擊,所以真係好希望阿Mo得獎。」倘若一齊得獎豈不是更圓滿?阿Mo笑言︰「唔敢諗,如果一齊得獎當然最好,可以公開多謝戲內、戲外兩個老婆嘛!」

採訪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美術:顏玉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