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張立基向黃淑儀偷師學廚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黃淑儀的廚藝在圈中數一數二,曾主持烹飪節目,多年來儲下不少粉絲,原來能歌善舞的張立基也是她的超級粉絲,更希望有機會向她偷師,學煮幾味。

黃淑儀、張立基、柳俊江及敖嘉年等前晚出席韓片《與神同行》首映。張立基甫見到黃淑儀即興高采烈拉住對方合照,原來他是黃淑儀主持的烹飪節目《吾淑吾食》粉絲,他笑說︰「我有睇佢嘅節目偷師,試過照跟整檸檬雞翼,真係好好食,依家連蒸水蛋都相當唔錯。」張立基閒時也會入廚煮幾道小菜冧太太,被取笑張太豈不是很幸福?他笑說︰「係呀,佢請咗個阿四返嚟,我又唔係成日開工,所以得閒就會去街市買下餸,煮下嘢食。」

期待返加國拍外景

黃淑儀稱拍飲食節目,最開心是聽到觀眾可以成功煮到菜式,問她可會拍新一輯《吾淑吾食》?她表示自從做完澳洲篇,大家都期待她再到其他地方拍攝,笑言不介意出外景。「我梗係想去加拿大拍啦,我屋企嘛,嗰邊都有好多新鮮食材。」

撰文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林梓添

美術:梁政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