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《愛.回家》跳情侶舞 大小姐獲送水輝錫面Sweet爆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無綫處境劇《愛.回家之開心速遞》一班演員最近流行網上大玩「愛的手勢舞」接龍遊戲,前晚輪到「大小姐」林淑敏及「送水輝」許家傑跳舞,「送水輝」在結尾送上肉嘴,冧爆「大小姐」。

多對《愛.回家》中的「情侶檔」近日先後在網上Po甜蜜跳舞片,並Tag其他演員挑戰。林淑敏與許家傑接受挑戰後,前晚雙雙Po片找數,片中二人的舞姿雖然有點生硬,但勝在夠投入,林淑敏更發揮「大小姐」本色,撲向許家傑「飛擒大咬」,但被男方避開;最後二人合力擺出心形手勢時,許家傑忽然突襲,錫了林淑敏面珠一下,令林淑敏怕醜地咬住手指傻笑。

挑戰KC及Terry

「大小姐」上身的林淑敏更留言︰「2018我希望會同送先生(許家傑)……」不少網民激讚平日霸氣的「大小姐」變得小鳥依人,十分可愛。林淑敏更點名「KC」歐瑞偉及「Terry」李偉健接力跳舞,網民笑指非常期待。

撰文︰李潔盈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顏玉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