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有治療放大器研發成功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2

獨有治療放大器研發成功

人生最悲痛的事莫過於看着你的至愛在懷中溘然而逝,遺下自己和兩個年幼女兒去面對人生。這件人間悲劇發生在40歲的岑女士身上。

她從香港到美國唸大學時,認識了一位攻讀生物科技的男友,彼此投緣拍拖七年後結婚,生了兩個寶貝女兒,過着只羨鴛鴦不羨仙的美好生活。

她丈夫畢業後一直在拜耳大藥廠(Bayer)擔任生物科技研究,在實驗室內與細菌與病毒打交道。怎知三年前被驗出患上癌症,雖然廠方替他找到了被認為是最好的醫生團隊,替他做了多次化療,可惜都沒用,結果他於2016年9月中逝世。(大藥廠本身的化療藥物也救不了自己的職員,何其諷刺!)

岑女士憶述謂,丈夫在她懷中離開的那一刻仍然對生存充滿着希望,怎知突然閉上眼睛,來不及道別,便結束了40歲不到的生命!這打擊令她徹底崩潰,之後便覺得人生跌進了谷底!

在丈夫接受化療期間,兩家人的父母也為他的痛苦呻吟而受盡精神折磨。她在美國的生活不像在香港般,有家傭煮飯洗衣、帶女兒上學那麼輕鬆,一切都要自己親力親為。而且在丈夫逝世後仍要強顏歡笑,鼓勵兩個女兒積極面對人生。她每次駕車都會覺得頭昏腦脹,像有塊烏雲籠罩頭頂。「幸好這時母親帶來你的健康產品,其中的『血氣旺』及『勁腦靈』把我扶了起來,令我從谷底反彈!真不相信有那麼神奇的藥!所以我十分多謝你梁先生,如果有時間我會寫封鳴謝信給你,讓更多人能夠分享到這些產品所帶來的好處。」她不斷的讚賞令我有點面紅。

上星期,她母親陪同她從美國加州來港,向我面謝並作全身檢查。在看過「內能正本儀」為她做出來的報告後,我告訴她一個壞消息︰「你的情況不妙,因為你的肝功能雖然正常,但其實你已經患上『豆蔻肝』(Nutmeg Liver),而且已踏進惡性前期,快要變成肝癌了!」她母親馬上問︰「那是否肝硬化了?」我解釋說︰「只是一小部分的肝發生病變,整個肝未成硬化,所以你女兒做CT電腦掃描只會發現有一點黑影而已!」

對此分析她的母親十分滿意。原來她女兒剛做過掃描,看到了有影子,但醫生不敢確定是否癌症,說可能需要抽組織化驗,所以她便到我處弄清楚情況。「究竟是如何患上這病的?能否復元呢?」

我說,最主要原因是她以前經常吃太多海鮮及未熟透的肉類,這當然包括了魚生、壽司及沙律等。這些食物所含的各種寄生蟲、細菌及微生物等,透過漏腸現象而入侵肝臟造成惡疾。所以如果她願意嚴格戒口,加上我們的先進治療便有很大機會復元!至此岑女士點頭,說她丈夫生前和她十分喜歡到處旅行追尋美食,所有問題可能都是從那時候開始。要是早些認識我的話,也許丈夫便不用英年早逝了。

岑女士也是有點運氣的,因為我出資委託美國科學家製造的全球獨有生物能量治療放大器,已臨床實驗成功,所以最近76歲的歐陽亦芎先生,藉此得以從廿多年的糖尿問題完全康復過來,創下醫學奇迹。

這放大器另一獨特之處,是可以因應各種病症的需要而調校正確舒適的能量,幫助我的正本醫學發展向前邁進一大步。岑女士亦可以放心,她的問題最終會得到解決。

(本欄逢周五刊登)

撰文: 梁柏濤 美國自然醫療學會(1999)核准執業醫師,著有《令你震驚的健康真相》1(27版)、2(23版)及3冊
欄名: 健康真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