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連加特繼續火熱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5

曼聯於快車賽程後赴杜拜集訓,養精蓄銳備戰今夜主場鬥史篤城的英超賽事,連加特狀態繼續大勇,有力領紅魔全取三分。(now621台及樂視周二04︰00直播)

連加特今季上陣27場攻入11球,是盧卡古之後的第二射手,該位25歲青訓一直只是邊緣球員,惟季中領隊摩連奴看中他不惜氣力奔跑及擅於突破的優點,表現愈見突出,摩帥表示︰「一些球員可能很有天賦,但最終卻變得平庸。連加特正處於蛻變過程,狀態保持得更有延續性,適應力強,正朝着好的方向發展。」傳奇領隊費格遜亦於曾預測連加特是大器晚成的球員,最終果然命中︰「連加特會在22歲左右成為真正的職業球員,而他真正成名會在25歲那一年,我對他那時的表現寄予厚望。」

史篤城現時正處於降班區,領隊曉士於足總杯第3圈出局後被炒,軍心低落,球隊最近9次作客奧脫福只錄得1和8負,預計今次亦難逃劫數失分。

編輯:浩南

美術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