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難忍母親遭網民詛咒 王傑突刪微博 粉絲不離不棄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5

近日王傑在社交網上自稱不欲參戰內地真人騷《歌手》,謙稱自己難以勝出,想不到卻被黑心網民羞辱他過氣及詛咒其母,令王傑忍無可忍怒刪微博。他並於昨晨發文《我對得起自己》,疑似對網絡世界意興闌珊。很多粉絲即時向偶像雪中送炭,勸勉他不要為網絡流氓動氣!

現年55歲的王傑,近年轉戰內地,去年中在音樂節目中大唱其過往經典金曲,又預告即將退出樂壇,當時令其人氣爆升,亦喚起樂迷對這位「浪子」的回憶。上周五,王傑於微博上載自彈自唱的短片,又解釋不欲參加當晚同時間首播的最新一季《歌手》,估計自己絕對唱不贏年輕的後輩,又認為節目沒可比性,戲言自彈自唱給粉絲聽就好了。

然而,有黑心網民卻私訊王傑,羞辱他早已過氣,並攻擊其母親,令王傑怒不可遏,不單將私訊內容截圖Po上微博,又聲言會追究到底。

苦呻無處可逃

昨日凌晨,王傑清空微博,並於早上八時發布名為《我對得起自己》的文章,稱體會到「沒有白色,黑色會孤獨」。他又指現實讓他看到世界變了︰「讓我更為自己的天真與清白而驕傲!​我不想做任何人的奴隸,卻無奈掙脫不了,也無處可逃!」他又說︰「失去的青春與光輝,已無法阻止它一段段的少(逝)去,在它消失之前,我會把一切的經歷全都記錄下來,留給曾經愛過我及討厭過我的人。如今的我,已經舉目無親了,剩下的,唯獨你們……我走之前,會把最後的生命交給你們,那就是我的音樂!」由於文章內容負能量爆燈,不少網友鼓勵王傑不要太悲觀;有歌迷力挺偶像,向涉事者採取法律行動!

此外,王傑將於下周五為貴州遵義市舉行的《董酒60周年‧新年演唱會》擔任表演嘉賓,未知屆時會否回應今次事件。

撰文︰Steven、Pat

協力︰Terri

編輯︰黃寶恩

美術︰Sim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