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嘉穎無暇撑新劇 陳凱琳爆未來奶奶係忠粉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5

陳凱琳(Grace)昨日出席新劇《平安谷之詭谷傳說》宣傳活動,雖然男友鄭嘉穎在外地工作未能捧場睇首播,但她指「未來奶奶」是她的忠實粉絲,必定會支持自己。

陳凱琳昨日與沈卓盈和朱晨麗等到鑽石山為新劇造勢,談到拍劇遇到甚麼難忘事?Grace表示︰「最難忘劇入面被吊高,畀村民用石頭掟,心情都幾難受。」

對於韋家雄公開讚她在劇中的演技大有進步,Grace開心表示︰「好多謝佢,佢都為劇組帶嚟好多歡樂。」她又指十分緊張有份的劇集,希望讓觀眾看到她的進步。問到嘉穎可捧她的場?Grace說︰「佢喺外地拍緊劇,唔能夠捧場,但嘉穎媽咪絕對係好好嘅支持者,佢話一定會支持。」

對白句句有骨

沈卓盈則透露在劇中被母親強逼嫁給一名重病男人,但入門後又被人打,她直言︰「真係好淒涼,由頭喊到尾。」

至於中文不太靈光的朱晨麗則首次挑戰奸角。「大家一開始就會睇到我同蘇玉華用口打交,即係用語言打交,句句都有骨。」她直言會邀請緋聞男友何廣沛支持自己演出,笑問她可擔心奸角會嚇怕對方?朱晨麗打趣謂︰「我習慣用二小姐角色同佢相處。周不時都會打佢。」

撰文︰倪小珊

編輯︰林梓添

美術︰熊偉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