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分手又復合? 田蕊妮稱詩詠戀聞似劇情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5

下周日晚舉行《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7》,各候選藝員紛紛落力拉票,曾奪視后的田蕊妮憑劇集《迷》再爭視后,她表示心情不太緊張,反而希望好姊妹唐詩詠奪獎。

田蕊妮昨日到紅磡出席商場迎新春活動,在台上聲綫嘹亮的她,卻透露原本計劃出新專輯,入到錄音室才發現聲音沙啞,醫生下令她一個月不能說話,要好好養聲,阿田笑謂不說話猶如被判酷刑。

阿田表示已揀好戰衣亮相台慶頒獎禮,不會刻意拉票。問她是否因為曾奪視后,故心理上沒壓力?她解釋︰「上次都無諗過攞獎,有獎當然開心,無獎也會繼續做。」她又指今年角逐視后對手好強,希望好姊妹唐詩詠能攞獎,她笑謂︰「佢都係時候攞獎啦,喺感情方面又缺失了一塊。」有傳詩詠與舊愛洪永城(Tony)低調復合,阿田表示無聽過,亦不清楚,還帶笑反問︰「點解好似電視劇劇情,來來去去都係同一個人?最緊要佢開心,我同佢去完不丹拍節目,佢會好幸福嘅。」

想參加健美小姐

阿田近期積極收身,在網上展示成果,她說有意參選健美小姐︰「我想試下着好少布嘅比堅尼,喺鏡頭前騷身材。(唔怕老公話一嚿嚿肌肉?)都娶咗我返屋企,無得番轉頭啦。」

採訪︰Pauline

攝影︰林良明

編輯:陳禮恒

美術:陳超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