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黃心穎直認馬明見過家長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5

黃心穎和馬國明一直未有公開確認情侶關係,早前卻有傳二人低調分手。心穎昨日到香港大球場出席百萬行活動,被同場的家姐黃心美踢爆,她們的父母見過馬明,而且對他的印象相當不錯。

黃心美同黃心穎兩姊妹昨日分別為ViuTV及無綫出席公益金百萬行,心美爆心穎有兩年叫極都不知醒,心穎笑言︰「所以我今年特登唔瞓,嚟到又好興奮,因為好似好多同事嚟晨運咁,好開心。」心穎表示新春期間只得三日在港,故不打算出外旅行,問她會否到男友馬明家拜年?她說可能會,在旁的心美即笑謂︰「叫馬明嚟我哋屋企拜年啦,我歡迎呀,帶多啲利市嚟派。」

早前有傳心美對馬明印象一般,問到是否已接受馬明?心穎插口從來不理會家姐,不過坦言馬明與父母之前一齊食飯,雙親對馬明印象不錯。問她是否支持馬明贏視帝?心穎表示:「佢好平常心,我都戥佢緊張,嗰晚都希望見證到佢攞獎一刻。」

祥仔減產保質素

另外,黎耀祥出席百萬行,令他回憶由中學開始已參與慈善步行,並坦言對這活動有感情。「平日跟其他同事少聚會,今日可趁機會見見一班藝員。」談到近年TVB不少小生花旦都減產,祥仔直認都是當中之一。「我唔似從前咁不斷向前衝,依家重質不重量,精益求精,更珍惜陪伴太太嘅時間。」

撰文︰Pauline

編輯:林梓添

美術:招潤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