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聲明】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

馬拉餐廳 招積龍躉菜

發佈時間: 2018/01/16

中環L Place馬來西亞餐廳「PappaRich」舊址,剛換上另一家馬拉餐廳「SEDAP」(店名解「好味」)。既有地道沙嗲串燒、叻沙,亦有一系列較矜貴的沙巴龍躉主菜。

新店主打的沙巴龍躉菜式,包括有清新風味如「椰子水煮龍躉球」及「鮮魚湯龍躉頭手工寬麵」,前者用上馬拉原個椰青水、椰子肉、酸柑水及檸檬葉煮成,清甜的椰青水滲酸柑的微酸,幾開胃;後者配手造的馬拉滑溜寬麵,以新鮮大眼雞及鰂魚熬至奶白的鮮甜魚湯底,更增強龍躉的魚鮮。

嗜濃味的可試試「咖喱龍躉球煲」,醬汁香惹,撈飯或Roti飛餅也很夾。印度飛餅由廚師在開放式廚房,即叫即人手飛製,保持酥化。龍躉菜式均設一份或半份,相當User friendly呢!大廚曾在馬來西亞當廚多年,所用的香料醬料全部從馬來西亞運來,喜歡馬拉菜的朋友又多一個好地方了。

SEDAP

地址︰中環皇后大道中139號The L Place UG層A舖

電話︰2114 1689

營業時間︰11:30am-10:30pm

平均消費︰$200

編輯︰余運慶

美術︰梁政敏